桃花笺竹情.

创作会有瓶颈期 但热爱不会
随时可以来投稿,转载的话后台私信,发来平台和账号

【原炀X顾青裴】不听话的顾天仙


“顾青裴我是不是管不了你了?”

…………

OOC致歉

虽然北方还没有下雪,但空气中已经有了冬天的味道,原炀提前下班回家,如他所料没看到那个人,他换上了一件羽绒大衣,又去衣柜里找出了围脖和外套,拿起玄关的钥匙便出了门

  

“好,明天见,拜拜”

  

原炀倚在车门旁,在这等青裴下班,看到那人身上穿的衣物,不由得生了一肚子气,他想给那人点教训,可又心疼他

  

顾青裴开心的朝原炀走去,站到他面前“你怎么站在外面等我?”

  

原炀没有回他的话,只是默默地把从家里拿出来的外套围脖一一给他穿戴好,在把他冰凉的手捂在自己手心里

  

快入冬的北京城很冷,本身顾青裴又是一个怕冷的身子,但有这个人在身边,他似乎感觉好像没那么冷了,至少比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暖和多了

  

原炀看着顾青裴在那傻笑,气更不打一处来,猛的把人搂进怀里,还不忘用大衣裹住,声音很低沉“顾青裴,我是不是管不了你了?”他没给顾青裴说话的机会,自顾自的说着“怕你今天会冷,昨晚就提前和你说了今天会降温,今天走之前也给你找好了衣物,这要是冻感冒了,你自己就难受去吧,我才不会管你”

  

原炀还在说,直到一个有些凉意的嘴唇贴到了他温热的嘴唇上,他刚想深入的惩罚他,那人却退了出去

  

“你不会的”顾青裴这句话没头没尾,但原炀听懂了,这个小妖精果然懂得怎么拿捏我,原炀心里想着

  

…………彩蛋是温柔的小狼狗照顾发烧娇滴滴的天仙……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8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